close

        我在上一次考上地特,整個準備國考期間,心靈很不平靜,想著自己辛苦準備考試,為的是自己的決定,以及看不起錢卻也被金錢看不起,所以想準備一個鐵飯碗。一版安靜看書,所有過往心事全部湧上心頭,我想到我年輕不懂事時,也遇過詐欺集團(三個人就叫集團,法律有規定三人犯罪會加重),可惜的是太年輕,根本不懂用法律保護自己,在看書準備考試期間,這些都襲上心頭,所以來談談這些賤人們。

        牠們的詐騙方式千篇一律,早年的鴻源吸金案,告訴你一個月可以拿回多少利息,一年回本甚至賺回三倍五倍,其實想一想這麼好康,不會自己跟銀行借錢自己賺嗎?何須分給你?我當年是很海派免利息借朋友(這個人不是朋友,只是烘焙坊的教課老師 ),可見我很早就腦袋秀逗,但是在此要奉勸一句話:前拿出去要有心理準備拿不回來,你可以承受多少風險(投資有賺有賠......此句不是廣告用語,是真實的話)。不論你在何時遇到這種人,你無法判斷是真是假,一律判斷為假,你要是前世有修為,這一是可以輕鬆賺錢,應該出生當有錢人子女了。貴婦奈奈這種賤人們(不論男女,只要是詐欺犯,這種人比小偷可惡,也不比殺人犯善良),甚至會詐騙自己父母,所以他們可能拿出自己父母也投資這樣的事來騙你也投資,之前有個社會新聞蔡京京聯合愛人殺母,居然有臉在與那個男的在獄中結婚,這種事,正常人不會做,可是這些心地不好的人做得出來。

        我為了心理平靜,遍查谷哥大神,前世今生,輪迴,報應,善惡有報等等關鍵字,搜出很多輪迴故事,我還不能相信善惡有報,不信有輪迴,有鬼神,那怕我原先就有陰陽體質,曾經遇過幾次驚恐靈異事件,我還是無法相信有鬼,更遑論有神明,但是我還是會拜拜祈求,如果有神明......總結我看過得比較與此新聞事件有關的報應與輪迴,有一篇文章提到,這些惡人就是為了讓前世也可能詐騙過別人的你,嚐嚐這種滋味,人很難相信這一世很善良,怎麼可能前一世是大壞蛋,我也不信,我看遍許多個搜尋到的轉世故事,有的網站假到不行,有的網站的故事卻讓人得到安慰。

        這一世也許有好友勸你,早一點被騙,總比晚年被騙,無法翻身,來的好,沒錯,你如果也是憤恨不平的受害者,想著悔不當初,時間已經無法重新倒流,想一想有人比你更可憐,我有一個朋友叫胖達,我喜歡她的原因是:跟她的生活相比,我幸運多了。你如果手腳還在,重新賺吧,你如果年紀已經老大,想著起碼你還健康,萬一你連棺材本及健康都沒有,看似只能等死,想著起碼你還在呼吸,還能懺悔。

        我的考運真的背到家,當初考國考找補習班,卻挑一個差的,因為他的講義不更新,我每次考試總差一點,該看的沒看到,以為考上就是轉運,卻優先選(成績好可先選)選到一個爛單位,單位裡一群健人們就愛欺負人,最後我選擇辭職重考,考運差到我抽籤都抽到下下籤,最近不得不相信,我前世對不起別人,這一世考運才這麼差,否則不會幾年下來,差幾分落榜,差一名落榜,差0.6落榜,唯一考上卻選到爛單位,有人說地特單位比較差,不是歐,總有人高升或退休而讓空出來,因此考運很重要,不只是考也包括選擇單位,我去的單位好死不死,遇到前世親人,及冤家,那位親人與前世一樣冷酷,所以我怎樣都不好過日子

        這一次地特是我最後一次考,因為我的冤親債主這麼多年來積極修理我,讓我考運這麼差,我開始懺悔求冤親債主原諒,也用冥想讓自己身體狀況好一點,考完試有一些事想做,想當老師,教人如何做生意,想做很多事,但是不變的是,我開始懺悔,基督教也有類似的作為,每天睡前禱告,或去較向牧師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林免加盟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