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我有靈異體質,雖然在今天早上地震發生後一小時才醒來,卻深深感受到異常的痛苦感,那是很久以前與寵物兔大分離後,不曾有過的......在一次次從睡夢中醒來時,心痛再次叫醒回憶,每一次都希望一睡不醒,不要再一次次接受心痛感覺,上學期混進大學校園免費旁聽一門普通心理學,腦子會自動平衡,有時候痛到極點會增加腦啡,會出現快樂感,反之快樂過後,也會有痛苦感,因為人體會自動平衡,否則就會失衡,這是很特殊的機制。

    因此只怕人先自我毀滅,先自殺,或遇到不可測意外突然離世,否則活著一定會有希望,有句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,曾見有人解釋這候福不一定指有福分等著享受,而是有機會因為這樣的事件影響心智(心理的想法),有的人一再酒後駕車,或一再困在賭癮(或其他癮頭)中,也或許要戒菸卻一再失敗,可是卻被一個事件影響,可能只為一個新生兒的出現,立刻一口菸都不再抽,這樣的情形與必有後福的這個後福意思相同,所以不是指享福分,反而是指有件事正等著這樣不死之人去做,不用佩服陳樹菊(不是說她不值得佩服),陳女士有自己的天命自己在完成中,而是經歷某些事件後有某件啟發等著你發掘,因此希望這次台南地震事件的被啟發者,自己找出自己的天命,你可以哭,但不能放棄。

    我只有很輕微的靈異體質,不是每個事件都有感應到,所以只舉例感應到的幾件我印象深刻的事件:外雙溪淨水廠放水事件,事件是當天下午發生,可是一早我就被窗外的鳥群以大水來了的吵雜人類語言吵醒,醒來仔細聽是誰在叫喊,卻隨著腦筋清醒,人聲被鳥叫聲取代;三義華航空難的前一天,中午的午睡時就在夢中看見次日的新聞報導,這兩件事,相隔二三十年以上,被人遺忘,即使是當事人,心中的傷痛也撫平,他們不會遺忘,但傷痛會減輕,所以台南啊!你與人們在多年後會遺忘事件,不再會每次醒來,不論小睡或深眠,每次都在清醒剎那痛到希望時間停止,希望不要再醒來,希望就算醒來也能如夢中忘了痛,可是啊,時間會治療一切,保持樂觀態度有助於往前走,苗栗張藥房被拆除,如果張老闆還活著,會等到正義,即使房子已拆,卻仍可以在原地重新蓋回自己的回憶,所以,我不認識你,台南人,但是可以大哭一場,記得站起來還有路要走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地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免加盟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