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_20161226_093800[1].jpg電扇就是感應到的阿飄所站位置

         以前知道很久沒人住的地方,或比較沒有人走動的角落,容易聚集不乾淨的東西,包括好兄弟(俗稱阿飄)及所謂的街友(早期人稱流浪漢)。

    可是有人居住的屋子,有空房間,幹誰知道會有阿飄進來遊蕩?

    妹妹家在淡水河邊,水岸第一排,就像sway(黑心建商與黑心房仲作家)說的,風很大,我膽子大偏偏常被風聲嚇得要死,很怕大樓會被吹垮(明知是不可能還是好害怕),那天風非常大。我去妹家借住一陣子用功讀書,看書累了,會趴桌上或躺在床上小睡,直到被奇怪聲響吵醒,當時是趴著面向牆壁睡,我豎起耳朵聽那是什麼聲音,結果沒有再出現聲響,可是卻接收一個惡意訊息:一個男人祂很生氣我躺在床上,祂生氣的原因是這個房間是空的,祂沒事會進來休息(當成自己的地方),我才該生氣吧,這是我妹家,你算甚麼東西,憑什麼可以進來?這個像流氓的壞阿飄,可能知道我醒來又不肯離開,居然大力搖動和式房門,雖那天風很大,又是斷斷續續,可是我認為那時是祂搖的,警告我說祂不高興了。幹~~

    這件事讓我知道,原來久沒人住的地方,會有阿飄與街友進駐,這所謂"地方",居然包括有人住的房子裡面的空房間。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林免加盟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